我是雾光
这边不再更新,可以去粉色羊驼找我,id是mirage5
约稿扩列戳q3239620943

南开中学高中部的通用技术老师 Mun莫

全校的网线空调机电灯泡电缆线出现小问题都找他
自己平时也会做点小东西啥的
大龄中二病患者,给里给气
“我知道大家觉得通用技术课不重要,但是我可以教你们怎么改电表。”
“你们可以睡我,但是不可以睡我的课!”

 手上的是保护用手套
关于左腿的伤疤他自己说:“这是和魔王决斗后留下的勇敢的证明!”。其实只是修空调从梯子上摔下来了
下雨天会疼

 关于办公室,除去一堆工具和材料以外还有个工具箱,脖子上是钥匙
插完钥匙箱子会像一样打开
自己管工具箱叫潘多拉的宝盒

大概就嗯xx之后还有补充设定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5 )

© 天气太热 | Powered by LOFTER